【家装知识】 家居装修的四个流行趋势

包头海天装饰:




  家装,家庭住宅装修装饰的简称。狭义的家装:指室内装饰;是从美化的角度来考虑的,以使室内的空间更美观;广义的家装:包括室内空间的装修


  趋势一:强调舒适与文化内涵


  对生活的更多理解让如今的消费者对待装修更加理性,开始更加重视自身的感受、需求和在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。装修目的也从“我喜欢这个样子、那种形式”的直观想法,转变成“从喜欢的生活方式考虑怎样的装修风格”。专家表示:未来很长时间,强调舒适,更富有人情味和文化内涵的家装设计将成为主流。


  趋势二:满足空间的功能设计


  实用功能装修将是现今的发展潮流。家居装饰将会以人和家庭为中心展开,满足整个家庭对家整体功能的需要,力求创造更加舒适的家居环境。各种不同家居风格装修装饰均会注重简洁、明快,强调以人为本,对复杂的造型要求越来越少,甚至抛弃使用功能不强的繁琐装饰


  趋势三:融合风格,健康人生


  单纯的风格在今后的装修中会进一步弱化,健康自然将成为恒久的主题。在伪简约风格的弊端不断显现出来的时候,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根据客户的自身实际需求,为客户度身打造符合其自身生活要求的家居设计。


  趋势四:餐厨卫浴更加注重人性化


  随着餐、厨、卫面积在家庭总面积比重越来越大,人们对餐厅、厨房和卫生间的装修满意度要求越来越高。在材质、用料上都讲究高档,最直接的现象就是,现如今有些家庭厨卫的装修费用仅次于客厅,同时注重功能性与实用性;以节省空间、利用空间为原则。而人们对装修厨卫的重视程度,反映了人们装修观念的进步。


装修预约:0472-2795179



评论

热度(5)